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?怎么才有效?
8099人阅读
  • 钻展促销是卖家常用的促销方式之一。一些新手不知道钻展价格合适多少,导致钻展推广效果远非想象。那么如何申办钻探展?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?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。

   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?怎么才有效?

  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淘宝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  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  (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  (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(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。

    推荐阅读:

   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?如何扣费?

    钻展按照什么方式收费?投放技巧介绍

    淘宝钻展效果怎么样?效果好吗?

   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    发表评论
    昵称
    问答
    网上开店
    淘宝运营
    活动大促
    其他

    ©Copyright ©2007-2017 www.kaitao.cn (开淘网) All Rights Reserved